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朋友 家人

敌人,
只有在你倒下之后,
才会笑;

朋友,
只有在你站起来之后,
才会笑!

而爱我们的父母,
也只有在我们出入平安 ̖
健康快乐,
事业有成的时候,
才会放心 ̖
才有笑容啊!

所以,
人在成功辉煌时,
谁都是朋友;
但失败 ̖ 落难时,
只有父母才是我们的依靠,
我们的伴侣。

纵使亦痛心地大骂我们
̖责打我们,
但我深信—骂我最多的人,
就是成就我的人。

因此,
在生命转弯的地方,
不妨稍停一下,
想想“父母爱我们的心情”;

生命十分可贵 ̖
短暂,
也绝无重来的机会,
我们一生不能让父母痛心啊!

对父母,
我们都应学习“know what to do”
和 “know what not to do” ,

让父母多一份高兴,
少一份操心;
多一份欢愉,
少一份悲伤。


“ 没有了父母,在广大的宇宙间, 人会冷得发抖。”
法国哲人莫洛亚

1 条评论:

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说...

你好~我是小星!
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,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!免費12試用體驗中: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打擾了~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

九型人格分析
第七型快樂主義型、豐富型、活躍型、創造可能者、享樂型
15%
第八型領袖型、能力型、挑戰者、保護者、權威型
15%
第三型成就者、事業型、成就型、實踐型
14%
第九型和平型、和平者、和諧型、維持和諧者
13%
第二型助人者、全愛型、助人型、成就他人者、博愛型
11%
第四型藝術型、浪漫者、自我型、憑感覺者
10%
第五型智慧型、觀察者、思想型、理性分析者、思考型
8%
第六型忠誠型、忠誠型、尋找安全者、謹慎型
7%
第一型完美主義者、完美型、改革者、改進型、秩序大使
7%

搜索此博客